close

    人生有時候,總有些事情是不得不暫緩或不得不暫時放棄---Even是自己多麼喜愛的事物或活動...而衝浪,就是在這種情況下,從今年的8月開始,因為婚期將近與農曆七月的避諱,就一直無法前往那個吉兒心中的『布宜諾斯艾利斯(means: "Neverland")』.... 而過了9月底,當我10月初打電話洽詢時,才聽說,平常常去的烏石北堤,竟然各家衝浪店,都已經撤掉啦....PS:北堤還是南堤?哈,沒方向感的吉兒老是南堤、北堤,傻傻搞不清楚....不過話說回來,再聰明的人也不是樣樣全能啊,因此,這句話就算用在天使身上,也是一樣適用的~~~

    雖然說有熱血就不怕冷!不過,吉兒真的很討厭穿厚重又難以行動的套頭式防寒衣!可是,我才剛買好新的划水手套想要好好練習自己划水,實在不想老是每次都靠Simon幫我推板!總覺得,Simon幫我推板,雖然也都可以每次站起來衝很久(甚至還一次衝過2次浪有3次喔!),可是還是覺得有點點小遺憾,尤其一想到當我興沖沖跟大毛說我在板上衝了多久而讓他稱讚不已時我的得意洋洋,到他聽到都是Simon幫我推板時他的一臉不屑,就讓我非常的XXXD,暗暗發誓一定要練成自己從上板、划水、站板衝浪衝很久,一氣呵成!!吉兒甚至還買了一副可以防水直沖眼睛的運動型太陽眼鏡呢!唉,可是看來,吉兒這個偉大的理想與目標,也只能等明年再實現了...

    不過,真的很想念衝浪時的那種刺激與興奮的感覺!會讓人變得非常愉快、忘記所有煩惱!可是現在這種天氣,除非是去巴里島,但巴里島又太貴...『滑板!』這個名詞突然閃進吉兒的腦海裡,就再也趕不走啦(哈哈哈哈,這就是吉兒最大的特色,一想到什麼,就很難輕易移除...)...上網goodgo時,看到了幾個月前吉兒也很有興致的蛇板,當下就『立刻』決定,不然先來買個蛇板好了!呵呵,雖然吉兒的想法變太快,但這個賣家的貨到付款,速度真的超快的,實在也很難讓人猶豫啊!10號才下標,11號中午就收到了耶!

蛇板--20091211蛇板初到 

    當天拿到後,興奮不已的吉兒對照無奈又很想跌倒的Simon....Simon老說,為什麼我一想到什麼,就會很積極的變成這樣....?還好當時吉兒最喜歡的聰明可愛又漂亮的Nita也在場,直接就是大力描述沒辦法衝浪是件多麼可憐的一件事、總要找點別的事情來填充一下那種可憐感覺的重要性,還有,蛇板真的是多麼有趣...等等之類的,真的很愛妳ㄟNita小可愛!呵呵~~

********************************************************************************************************************************

    不過前陣子事情真的太多了...結果蛇板從11號收到後,除了當天拿出來秀給大家羨慕以外,就放在Simon的後車廂沒再拿出來過...幸好前天小青來家裡住,因為實在太想跟小青相處久一點,所以禮拜天就決定要載小青去榮總附近當最後一次的榮總志工!小青真的很讓我驚詫呢!年紀輕輕就有這種熱心助人的胸懷,也難怪吉兒會這麼喜歡她,呵呵,這麼好的女孩子,神童和奕順軒動作要再快一點啦,不然就會被別人搶走囉~~~

    好啦,話題該轉回來了...由於要送小青去榮總,於是吉兒就突然想到上次覺得風景很漂亮的大佳河濱公園---那裡超適合練習蛇板的!尤其現在天氣冷,人應該不多,吉兒練習的醝樣就不會被太多人嘲笑啦!最棒的是,前幾天都陰雨綿綿的,今天終於雨停了,天時、地利、人和,正是適合練習蛇板的好時光啊!

蛇板--20091220大佳河濱公園

    看起來還蠻有架勢的吧!而且Simon還說『你以為你是球魁喔?』哇哈哈,所以,難道我這樣很像球魁嗎?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嗎?哈哈哈!

蛇板--20091220大佳河濱公園

     有點緊張又有點興奮,其實今天還蠻冷的說...

蛇板--20091220大佳河濱公園

    事實上,整體的練習時間並沒有很久...從一條路來回練習一次,到吉兒的大腿痠痠的會發抖而決定停止了,再到後來吉兒和Simon散步繞半圈回到車上,大概總共才半個多小時而已~~Simon說是吉兒太少運動所以大腿肌肉才會才動一下下就痠了...我想,下次應該要記得先做個暖身運動,關節才容易活動、也才不容易造成傷害!畢竟,吉兒可是要好好保養身體各部機能,明年才有可能完成完全靠自己划水、站板衝浪的完整過程呢!

    還有,真的很謝謝Simon,一直以來,都很有耐心的支持著吉兒的每一件事情!像這次,要不是Simon從旁協助,吉兒也不會完全沒有跌倒的,就可以輕易站上蛇板喔!!!

蛇板--20091220大佳河濱公園

蛇板--20091220大佳河濱公園

蛇板--20091220大佳河濱公園

    真的很棒吧!

    其實,只有滑一下下下下啦...上面2張照片,是分別照的,不是連續照....(別打我啊~~我怕痛!)不過不過,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一定會努力的!下次,會放連續照上來的!Jill小天使,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